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傍晚的时候,海浪打消着一天积累的暑气,哗啦哗啦的伴随着开始安静起来的海滩。
相叶拎着本田夫妇给的礼物牵着二宫,站在两位老人家面前。
“那么有空的时候记得回来”本田先生站在自己老太婆旁边
“是的,这些日子打扰了”二宫回答着
“那么我就带和也回去了,这些日子真的是谢谢两位的照顾了”相叶拉紧了二宫的手

还没有准备转身离开,相叶侧过头看着二宫的时候,却发现什么一闪而过···
只是顿了顿,便温柔的笑着,低头下去猝不及防的吻了吻二宫的脸颊,吓得那个原本有些发呆的人一跳。
“你干什么···”二宫赶忙捂着脸,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本田老夫妇
“呐··kauz···我们再在这多玩几天吧····”
“恩?”
“就再呆一周怎么样”
“可以吗?”二宫有些惊喜的样子
“恩,可以的哟,现在翔在那边帮忙,公司不会有问题的”
“可··可是为什么”
“因为,kazu很喜欢本田太太做的汉堡排吧,我想学做一下”
“什么啊···”
“呀!我们就再呆一周吧···”
“·····”
“好不好”
“好啦!你真是的···”二宫只是抿着嘴笑了笑

二宫有点点舍不得的样子,通过手心的温度,相叶就知道了。
相叶怎么会舍得二宫脸上露出寂寞的样子。
那样的话相叶还不得心疼死。

“这下高兴了吧!”松润在厨房一边洗水果一边夹着电话和二宫说话
“什么高不高兴的···才没那回事,倒是公司的事会不会很麻烦你们”
“呀!这个你就别操心了,樱井翔那个死胖子一天吃那么多,就该多做点事”
松润抬着水果穿过厨房把水果端到客厅,樱井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松润拍了一下樱井的腿,樱井曲了曲腿,给松润让出了个位置。
“诶···说一下吧···aibakun是怎么找到你的”松润说着拿了颗葡萄先是塞到樱井嘴里,然后自己也吃了颗
“不是找到的···”二宫抿着嘴掩饰不住高兴的样子,一个人站在阳台吹海风
“诶···那是怎么回事”松润卷缩在沙发上和二宫讲电话,樱井爬起来拿了颗葡萄吃了起来,然后又喂了松润,紧接着就把松润圈进了怀里舒服的抱着,一边看电视,一边手不安分的在松润腰间摸索,松润示意性的拍了拍,樱井只是笑嘻嘻的把人抱紧。
“是···遇见的···”二宫有些不好意思了
“诶·······”松润一下子惊喜了起来,在樱井怀里动了动
“恩···遇见的···”
“所以我就说啦···所以我就说啦···说了你们是命中注定啦,你还一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松润一下子跟着兴奋起来
“才没有担心什么···只是···想自己出来走走···”
“少来···就你我还不知道···你们真好···这样都能遇见···”
“恩···我也被吓到了呢···”
“不管怎么样···不要再试探了···不管是自己还是aibakun···”
“············”
二宫有些愧疚了,是因为害怕不安啊···因为实在太幸福了····
“···樱井翔···你松手···你真的越来越得寸进尺了····”电话那边突然响起松润不耐烦的声音
“呀···润···好啦···别管那两个笨蛋了···”说着就直接贴上了唇索吻
“你给我松开···”松润被狠狠亲了一口后用力的拉开樱井
“nino···你们早点回来啊···我都快累死了···就这样··拜拜”樱井拿过松润手里的电话说了句就把电话挂掉了,随带压住松润,在沙发上就开始了索取····
“你好烦···”松润只是说了句,也便乖乖的顺从着了····

二宫呆掉的看着电话,简直不敢想象究竟电话那头在做着些什么···就在这时听见了相叶的叫声和一堆乒乒乓乓的声音····

二宫听着声音回过神来,抓紧手机就往楼下跑去,穿过厅堂的时候本田先生向二宫示意了一下,二宫便明白相叶在厨房里了···
撩开厨房门口的布帘,二宫看见手忙脚乱的相叶,和忍不住笑意的本田太太
“怎么了”二宫朝着两人说了句
“···恩····相叶先生···”
“啊···别说别说···本田太太···”标志性的相叶撒谎
“好好好····我就先把菜端出去了···”
“麻烦您了···”二宫礼貌的给本田太太让了路···
相叶就把手藏在后面,笑嘻嘻的看着不断靠近的二宫
“拿出来···”
“呀···kazu今天我做的汉堡排超级好吃的”
“拿出来···”
“····”相叶斜着眼看着天花板···
“快点!”二宫火了···
相叶被吓了一跳,看见了小恶魔的獠牙,便乖乖的把手拿了出来···
虎口红红的样子···二宫抓起相叶的手···皱了皱眉···
“怎么搞的···”
“烫到了···”
“·····”二宫认真的看着,有些心疼了
“·····”相叶认真的看着二宫,有些心动了
“痛不痛”
“痛”
话音短促的落下,相叶一低头,便吻住了二宫的唇,短短的一下,深深的一下
二宫吓了一跳赶紧捂住嘴巴,瞪大了眼,看了看相叶,又转过头看了看门口
“你··你干什么···你···太乱来了···”二宫脸红心跳的样子可爱极了
“痛嘛···”相叶无奈的凑上去想要抱住
“少来···手痛关这个什么事”
“还有这里也痛”相叶毫不遮掩的向着二宫贴近,二宫着实的感受到了那身下的火热
“痴汉···走开···”二宫现在更是脸红···只好扯过相叶的手放在水下冲洗
但没过一会儿,就变成相叶轻轻的抚摸着二宫的手···怜爱的疼惜的···
“好··好啦···吃饭”二宫觉得自己现在心都快跳出来了···
心里一直默默的念叨自己
怎么搞的····天啊···都这么多年了···基本上人生的全部都是和相叶在一起的···明明就什么害羞的事都做了个遍···为什么每次相叶一靠近自己,自己就会心跳得好快啊····

真是的····真实没出息······

虽然害羞着,但是这已经习惯了的人一直在身边,而且在这样温馨的环境下,二宫觉得十分的放松,和本田夫妇一起吃饭的感觉

就像···就像和父母在一起一样····那种甜于内心的温暖。

相叶知道···所以晚餐的时候非常的安静,只是温柔的笑着,看着二宫和那对温和的夫妇。
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这样的二宫,这样的恬静的二宫,相叶初次看见····

怎么能这么喜欢他····这么喜欢他····相叶的眼神火热的没有离开过二宫···看得对面的那个人在两位老夫妇面前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只好在桌子下面踢了那个痴汉一脚

还没反应过来的相叶,却在本田太太的笑声中找到状态。
“相叶先生,这么喜欢二宫先生呢···”本田太太笑着说道
“恩 ···喜欢···”相叶居然认真的回答着
“喂!笨蛋!”二宫害羞极了
“喜欢···这么久吗···”本田先生也插科打诨的问着
“恩···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相叶很高兴的回答着
“喂···不要说了···”二宫现在已经不知道应该摆个什么表情了····

呀·····相叶雅纪·····大笨蛋·····

“那么厨房就拜托两位了····”本田太太撩开厨房的布帘
“好的!您辛苦了···就让我们来吧···”二宫收拾着餐桌
“好了,老太婆,走吧···”本田先生拿着钥匙
“那么我们就走了···你们晚上记得锁好门窗”
“好的!那么带我替铃木先生问好”
“好的,好的···铃木那个老家伙应该很希望二宫先生也去的吧···”本田先生总是在别人面前说着他这个几十年的老朋友,老对头
“好啦···快走啦···”这次换做本田太太摧了···

糟了····现在只剩下自己和相叶了····二宫竟然会紧张····

天啊····

“铃木先生是谁啊···”相叶把餐桌上最后一个盘子也拿进了厨房
“哦···前边海岸的渔具老板”
“他也知道kazu么···”
“哦···那天帮本田先生送货的时候认识的”
“他也喜欢kazu么”
“什么啊··别乱说人家好不好···铃木先生可是位很好的老先生···”二宫低着头认真的洗碗,相叶把收拾进来的碗放在水槽里,轻轻转身的就抱住了二宫,突然靠近的温度让二宫抖了一下。
“你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毫无预兆的拿充满魅惑的声音在二宫耳边响起,顺着那温度就滑到了脖子····

“恩···等一下等一下··”二宫赶紧把手冲干净转过身推开相叶
“等什么”相叶只是顺势将人拉进怀里,就吻住了
“恩···不要啦···”二宫挣脱着
“···可是···我···想···”相叶已经开始忍不住咽口水了···
“那···忍一忍···”二宫讨好的靠近,在相叶嘴角轻轻的亲了一下
“恩···为什么···”只是问着,但是却吻上去了···手也上下其所
“等等···”二宫虽然也被吻得很舒服,但是还是推开了相叶
“····”相叶快要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这样的微妙的拒绝···更是一种挑衅啊···
“我们··不能在这里”二宫有些脸红的低下了头
“那回房间”说着就扯着二宫的手准备把人带走
“不是的,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们不能在本田先生家···那个···”二宫有些窘迫的扣着手指
“恩···”相叶看着二宫,像是懂了什么
“难得人家不介意我们这样,我们怎么能···”二宫只是低下了头
所以下一秒就被一个无比温暖宽大的怀抱给包围住了,瞬间就抹去了二宫所有的不安和窘迫
“那我忍着,回去要补偿我”相叶浅浅的笑着
“恩···”二宫先是楞了一下,接着就安稳的在相叶怀里安静下来

收拾好厨房,相叶牵着二宫,两人手拉手的在海边散步
“诶···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二宫甩着相叶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其实自己也是好奇极了
“诶···我不知道啊···”相叶老实的回答着
“你是不是又找人来找我了的”
“哪有,kazu这么厉害总是几下就可以甩掉,所以会不会也可以就随随便便就把我也甩掉了”
“说什么呢,笨蛋!”
“我只是太想你了,只是一直想着你····所以总觉得我可以靠近你的···总觉得下一秒就可以看见你的····”
“·····”二宫这下听得心中沉沉的
“所以,你是我的···上帝说了”相叶突然停下脚步认真的说着,站在黑漆漆的海边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
“雅纪,我爱你!”二宫也是透过黑夜,认真的看着对方

哗啦啦的海浪没有停歇,海风的味道为什么····变得有些甜美

“恩?”相叶觉得这一刻海的声音好吵
“我爱你”二宫拉紧了相叶的手,再一次认真的说到
“恩?”相叶已经呆住了,他听见了什么
“我爱你”二宫闪烁的神情是那么明亮坚定
“kazu···”相叶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了···原本,原本已经觉得此生都不会听见二宫对自己说这句话的
“雅纪,我爱你,我是你的···全都都是你的···”二宫拉住相叶的衣襟缓缓的靠近,呼吸打在相叶的唇上,就贴紧了,吻住。
相叶倒吸了口气,在夜里瞪大了眼。

二宫才害羞的离开,就被相叶拉近了
“再说一遍”相叶贴得很近,温柔的说着
“我爱你”二宫轻声的说,才一张嘴就被亲了一下
“再说一遍”就停在唇边问着
“我爱你”二宫缓缓的将手环上了相叶的肩头,话音才落下,又被吻住,紧贴着唇,舔舐着迷人的温度
“kazu···我爱你···好爱好爱····”相叶搂紧了二宫,贴紧的唇转换着角度,打着的呼吸开始粗重···
“雅··雅纪···别···”二宫感觉到了相叶的燥热,那来势有些凶猛,像是还是呼啸的海浪
“kazu···”相叶已经无法控制了···狠狠的亲了一口后,拉着二宫快步的想着自己昨天停的车子走去

而二宫此时只知道傻乎乎的跟着······
海浪呼啦呼啦的声音····
海风也是呼啦呼啦的声音·····

甜蜜···才要开始发酵·····
—TBC—


01 Nov 2014
 
评论
 
热度(57)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