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海浪的声音一串接着一串的涌入梦中。
就像是千叶的海一样··· ···

那个时候相叶拉着二宫十指紧扣的走在海边,刚刚过完相叶24岁生日。
冬天的海···好像有些寂寞的样子,又好像寂寞得很平静的样子。

二宫答应了相叶的求婚。
前一天夜里,相叶闹得很厉害。
“那你就嫁给我···”相叶气呼呼的说着,想着二宫的上司送二宫回来的情景
“·········”
以为二宫会反驳大骂笨蛋的,谁知道二宫却只是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紧张的抠着手指头
相叶当时就被怔住了,心蹦蹦蹦的狂跳···
“kazu···我爱你!”相叶那温柔的声音从心里发出来,他缓缓的拉住了二宫的手
“············”二宫只是一直紧张着,都不敢抬头看相叶
“kazu,我们结婚吧!”
“恩”二宫抿着嘴,重重的点了点头

所以那一串串海浪的声音,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幸福的回响。
缓缓的睁开眼睛,相叶看到了木质的天花板····还有摇摇晃晃的灯线
“醒了···”二宫着急的趴到相叶身边,伸手去摸了摸额头
“kazu···”
“你怎么搞的···你···”二宫还没说完话,就被相叶一把拉入了怀里卷进了被子
“kazu···我好想你···”相叶不依不饶的紧紧的抱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二宫针扎得特别厉害
“放开,松手···你这个笨蛋···”二宫在相叶怀里动得厉害,相叶却就是死死的不放手
“乖,别动,让我好好抱抱···”
“呀!松手,你赶快给我起来···”二宫毫不客气的啪开了相叶,一下子钻出被窝,整理自己的衣服
“kazu···怎么这样”相叶不舍得的跟着坐了起来···

于是···才发现···本田老夫妇站在旁边···一动不动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相叶这才意识到,嗖的一下正正规规的坐好,给两位老人家打了招呼。

两位老人家却只是一直忍着笑的样子,最后说了句,醒了就好,就笑嘻嘻的走出了房间,把门关好。

本田太太最后还在门缝笑着看着二宫,让二宫更是不好意思···

“kazu···”看见房门被关好,相叶讨好的向着二宫靠近
“笨蛋,都是你啦···”二宫没好气的给相叶整理着衣服
“kazu,我想你”把人轻轻的搂在怀里
“恩···”二宫呢喃的回答
“回家了好不好···”相叶温柔的摸着二宫的头发
“恩···”二宫卷缩在相叶怀里回答

大半夜的,相叶吃下了这些日子以来第一份有温度的食物。
二宫在一旁悉心的守着,都舍不得开口责备了。
“慢点,晚了,少吃点,待会儿会不舒服的”二宫拿着水在旁边伺候着
“啊···烫烫烫···”
“喝水,喝水···都说了慢点···”

就知道这家伙会这样,就知道肯定都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的····

“吃饱了”
“恩···”
“吃饱了就松手,不要抱着我”
“不要!”
“啧,吃饱了就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不是要回去吗”
“不要”
“少罗嗦,快点睡”
“好啊”
说着相叶就把二宫卷进了被子,满怀的抱紧
“呀!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这可是在人家家里···”
“我知道,就让我抱着,让我好好抱一下”
“你又不是没抱过,真是的”
“这样才能睡着,这样才可以好好睡一觉”
“麻烦死了你,我不在你就不睡啦”
“恩”
“恩什么恩···我不在你也要好好睡”
“睡不了,你不在我就什么都干不了,什么都不想干”
“所以我就说你这样不好啊”
“所以你不可以离开我,一步都不可以”
“那我死了你怎么办”
“我就不活了”
“喂!相叶雅纪···你···”二宫有些着急了,一下从相叶怀里爬出来
“我爱你”相叶拂过二宫的脸庞,缓缓的贴上了唇

相叶雅纪很清楚那句常常被说烂掉的爱情誓言我不能没有你是什么意思。
他不能没有二宫和也。

不过
不管怎么说,相叶还是个有分寸的人。
晚上还就真的忍住了什么都没做。
就是死死的抱住二宫睡了一觉。
只是第二天一觉醒来大中午了,自己怀里的人却不见了·······

梦!!!!!!!!!!!!
诶·····························

相叶唰的拉开门就往楼下冲,一路弄得乒乒乓乓的······

穿过厅堂的时候,才发现外面的阳光好刺眼,海风的味道有点咸,而且,小吃店门口好热闹···

顶着乱七八糟的头发,相叶一只手拉开门帘,看着外面。
大中午的,沙滩上已经有很多人了,到处都好热闹。

不对!不是看风景的时候!我的kazu呢···

相叶着急的四处寻望···
本田先生悄悄的走到相叶背后,啪的拍了一下相叶。
相叶被吓得哇的叫了一声
引来小吃店门外好多的目光

相叶不好意思的笑着示意抱歉,但却引来一阵不小的议论。
女生们都害羞的笑着,一直往自己这边看
相叶觉得奇怪,就低头看了看自己···

没有问题啊····有什么问题吗···我····

算了···找kazu重要···
“本田先生,那个···”相叶正准备问本田先生有没有看见二宫
本田先生就朝着海滩一边给相叶使眼色

顺着方向,相叶就看到了二宫。

阳光下的阳伞,碧蓝的海卷着浪花,莹白色的沙滩和比阳光还灿烂的二宫。

二宫穿着沙滩裤和蓝底的夏威夷衫,简单的在腰上围着棕色的小围裙,正在给客人点餐。

只是点餐什么的,为什么的别的桌的人也都朝着他那边呢···

一眼相叶就看懂了。

这就和二宫上大学那个时候一眼,总是会有这样一群一浪的人跟在二宫身后。
每次相叶去接二宫放放学,都要像赶苍蝇一样忙活好久。
有一次相叶实在是受不了了。
在校门口抓过二宫就吻了上去,二宫也没有推开,只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但是,那群苍蝇也没有变少,而且,男性数量猛增···

又来了···这种事···相叶觉得自己现在又像是回到以前一样···
二宫保卫战又要再次打响了····

所以就说不能把二宫放出来啊·····松绑什么的···樱井那个混蛋注意

现在那些朝着二宫笑开了花的男男女女,还有那些准备着吃豆腐的男男女女·····
二宫不是没有意识到。
只是,他也要正常的生活啊···
总不能把自己藏起来吧····

算了···就当别人看得起自己吧···这张脸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得不再有魅力了呢···

二宫依旧保持着笑容,听着客人问了一堆和点餐没关系的事····
什么爱好啊···喜欢的类型啊···晚上有没有空啊···

一堆一堆的···虽然慢慢聚拢在自己身边的人也开始变得一堆一堆的···

“超级有人气的哟”本田先生对着相叶说道
“恩···我知道···原来就是这个样子的···”相叶依旧盯着二宫的方向,也不知道是回答本田先生的话呢还是在自言自语,总之就是抓得门帘滋滋滋的响

笑得还真是好看呢···二宫保持着温柔的笑脸···旁边的女生就有种晕乎乎的感觉···还有男的在擦口水···

相叶火了···看来是要行动的时候了···
唰的甩开门帘,打了本田先生一脸···相叶大步的就向着二宫的方向走去,根本就没注意到自己后面有一群女生在忍不住的控制自己不要尖叫···

穿过人群,慢慢的走到二宫背后,贴得近近的···
“宝贝···”相叶温柔的贴在二宫耳后喊着
“恩···”二宫转过身去,相叶双手就贴上了二宫的腰
也没管有没有人在看,当然相叶就是要做给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看的。
“醒啦···”二宫很自然的摸了摸相叶的脸,这一动作,惊呆了全场
“恩···”相叶懒懒的向着二宫靠近
“又怎么啦···”二宫也没后退
“恩···早安吻···”相叶抬起下巴向着二宫贴去
这时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波动了现场····但是二宫没有注意,只是一脸无奈的看着相叶,自己撅了撅嘴,那种真拿你没办法的宠溺简直就叫人不忍直视。

只见二宫双手轻轻的抓住相叶的衣襟,轻轻的垫脚,接吻了上去,轻轻的一下就分开···
相叶得意的笑了下,舔了下嘴唇,深深的亲了一下二宫。
“好啦···真是的···”

二宫知道的···相叶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不就是要彰显一下所属权嘛····

这也让二宫想起自己读大学时,和刚刚进公司工作时的情境···但是···相叶也没少让他操心···就像刚刚一样···明明就有一群比基尼女生对着他抛媚眼···还好这家伙没回应···
要不然···今天非弄死他···

总之全场也没有哗然,只是有些窒息一样···谁都说不出话来···除了腻歪的这两个人···

“我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这位是我先生···”二宫像是想起什么,转身过去给刚刚一直在点餐的那桌人说···
“啊···你好···”相叶礼貌的打了招呼
“那么···也请你们要幸福···”二宫对着那张着嘴说不出话来的两个刚刚一直在约他的男生说····
“啊···是的···要幸福··”相叶还以为人家也是一对,所以也赶忙祝福着
二宫看着相叶笑了笑···想着要是相叶知道刚刚这两个人对自己说,今晚我们一起快乐一下···相叶还会不会祝人家幸福了呢····

—TBC—


01 Nov 2014
 
评论(1)
 
热度(52)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