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as it should be · LOVE

七十七

 

准确的说起来,相叶最近在团番上的表现还真的是平淡无奇啊!

奇迹男孩一下子消息了的感觉。

诶·········

怎么说呢··

总之最明显的就是····话说得很少····

而且,也不是说不赖烦···总之就是无论是那个环节···只要是到自己就是速战速决的样子。

 

二宫关注相叶的目光一如往常,

但是却不敢去问什么

总是觉得,现在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靠近这个人了

心里难受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相叶并没有很刻意的拉开与自己的距离。

但是却也是不怎么多问的样子。

 

总之····进不去···这个人的心。

 

收工回家的时候,两人也没说什么

至于吃什么,晚上做些什么好像都没有多余商量的样子

“咖喱,可以吗?”二宫打开冰箱看了看

“好的···”相叶在沙发上坐了坐,起身也来到厨房到热水

 

二宫将食材拿出来,看着相叶倒水

“药在卧室···”二宫开始着手准备晚餐

“哦···”相叶有些晕晕的···

 

说起来,为什么正好感冒了还要去给冰淇淋代言呢,为什么又正好团番的环节里有吃冰的环节呢···还要大叫···

 

所以晚餐从咖喱变成了味增汤

 

相叶洗好澡出来的时候,二宫坐在餐桌边等着。

“····不是咖喱吗·····”相叶看着晚餐变了

 

二宫站起身摸了摸相叶的额头,和脖子···试了试这个人的体温

“吃完饭,早点睡···”

 

看着眼前的人,相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出现了笑意,放下在擦头发的毛巾,贴身上去抱住了二宫。

突然的举动还是让二宫被小小的吓到了一下,但很快把埋住的脸抬了起来看着相叶

“怎么了···不舒服吗?”

“······恩·······”

“诶·····哪里···”二宫一点都不掩饰着急的样子

“就是······”

“恩···?”着急也只能耐着性子

“想吻你····”

“诶!?”

二宫眼神里的慌乱和害羞被相叶一览无遗···所以捉弄成功的相叶在心里偷笑···然后就松开了二宫····

 

二宫的不知所措一波接着一波···

以为那个厚脸皮的人会亲下来,谁知道现在又把自己松开了···

 

比起刚刚的害羞,现在心里的失落让二宫更是难受···

 

反射性的伸手抓住了相叶衣服,相叶楞了一下转身过来···看见那个有些生气却又不知所措的人

 

“nino····”

 

Nino?

 

这个名字在二宫的心里重重的一下····

 

二宫松开了手···

“吃饭吧···”

 

一顿没有交流的晚餐,二宫什么都吃不下····总觉得····没办法了吧···

 

 

二宫洗完澡···回房间的时候···相叶已经睡下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二宫今晚自己把头发吹干了才去躺下···

 

关了灯···身边的人还是没有什么举动···

但是他没有睡着···二宫是知道的···

 

浅浅的移动自己···将自己贴近···二宫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是他想窝在相叶的怀里···

 

自己钻进去的时候···自己贴得紧紧的···相叶只是睁开眼···看着二宫···没有多余的动作。

 

“我···感冒的哦···”相叶顿了顿才抱住了相叶····

 

而此时二宫紧紧的闭着眼睛····那在怀里的皱眉,没有人看得见···

但是二宫却是下了决心···

 

“·····aiba桑······”

“恩·····”

“我们,分开吧!”

 

我感受不到你的温度和你曾经对我的贪婪···

你察觉不到我的在意,我的介意,我的无能为力···

 

雅,我好爱你,真的。

 

—TBC—


01 Aug 2015
 
评论(8)
 
热度(33)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