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十九

“相叶雅纪!”二宫嘟着嘴

“怎么了,怎么了····”

“我不要吃这个····”二宫放下手中的刀叉

“诶!?”相叶仔细认真的看着眼前的餐点。

相叶很确信眼前的是汉堡扒,不是麻婆豆腐,也很确定不是麻婆豆腐味的汉堡扒。

“我不要吃这个啦···”二宫看着相叶呆呆的样子,有强调了一遍

“kazu···这个···是汉堡扒哟···”相叶示意的指了指····

“不要···”

“诶···”

“你讨厌”说着二宫起身离开了餐桌,相叶不知所措的付了帐,紧跟着出了餐厅。

“宝贝,怎么了今天,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相叶上前搂住二宫,在眼前仔细的看了看

“哪里都不舒服”

“诶!怎么了,是不是冷到了,我们去看医生”

“我不要”

“不去看医生怎么可以”

“不要去”

“可是这样的话,你会更不舒服啊···”

“就是不舒服”

相叶一听也着急了,把二宫抱近了点,想要哄哄

“宝贝”

“都是你啦,都是你啦···”二宫埋进相叶的怀里,用肉肉的手胡乱的拍着相叶的胸口

“怎么了,怎么了”

“都是你欺负我,你欺负我,我不要和你说话,不要和你说话了”

“诶····我···我什么时候我···”相叶在想着···自己···最近很老实啊····就算是要抱他家宝贝,那也是在得到许可之后才那什么的呀····

“啊···我不要理你···”二宫继续埋在相叶的怀里,相叶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二宫抱到紧紧的。

 

所以深冬的夜里,两人就这样紧紧的依偎着。

“我要回去了,你走开···”二宫钻出相叶的怀里,用手推了推相叶。

“诶!”相叶今晚完全是找不到状况啊

“说了走开···我要回家了···”

“那···我能跟你一起回去吗?”相叶尝试的问问看

“不能”

“·可是···”相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二宫气呼呼的嘟着嘴

“宝贝···”相叶小心翼翼的靠近

是的···总是这样····相叶总是不知道二宫为什么生气····但是···二宫确实是生气了···准确的说···是有些····委屈了···

 

二宫就快忍不住要掉眼泪了···于是深呼吸了一口气·······直直的看着相叶

相叶小心翼翼的靠近着,靠近着···最后把二宫搂近了怀里···

“怎么了···”把二宫抱在怀里···轻轻的抚弄着···

“·········”

“和····”

“雅····”

“恩?”

“今天开始,我们分房睡”

“诶!”

“然后下班我自己回家···”

“诶!为什么···”相叶听得慌了神了···

“就这样决定了···”二宫推了推相叶···就一个人向前走开了···

 

····白天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偶然的路过···听见相叶和秘书的谈话···看见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那个叫做水原的女会计···

“恩···大概是认真工作的样子吧···很迷人···”

 

二宫当时确实是听见相叶这样说的。

 

—TBC—

13 Dec 2014
 
评论(20)
 
热度(41)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