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再问一次

番外二

 

所以,樱井和相叶并排坐在沙发上。

樱井斜斜的偷偷看了眼相叶,相叶一脸呆滞的看着前方。

 

樱井吸了口气,咽了咽口水。

鼓足了勇气,一下抓住相叶的手,握住。

 

相叶呆了一下,默默的转头过来看着樱井。

樱井咬着下唇,眨了眨眼很是坚定的样子。

 

“所以我就说很奇怪吧···”相叶向樱井抬起手示意了一下

“恩···有点···恶心···”樱井对两人牵手的违和感也表示了认同

“你才恶心···”相叶甩开樱井的手

 

后来两人只有痴痴的等着外出的松润和二宫回来。

 

樱井一脸黯然的倒在了沙发上

“啊···润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好饿啊···”

“诶···都是润做饭给你吃吗”

“那必须的好不好,不然···诶···你该不会自己做饭吃吧,还是要做给nino吃···”

樱井一脸想要炫耀的样子

“怎么可能,kazu··不是···nino手艺很好好不好”

“啊···说起来,刚刚真是对不起···”

樱井表示很愧疚,看着相叶一脸极度不乐意开门的样子,和自己闯入卧室时二宫凌乱的样子和潮红未退的脸

 

相叶还是默默的看着樱井,心中简直就是···要是不是成员的话,相叶真想掐死他

“没关系的,我帮你···”

“呀呀呀···这种事我自己来就好···”

“呀···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樱井一脸神秘的看着相叶

“什么···”相叶被吸引住了

 

另一边

“抱歉,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车上松润有些抱歉,关于自己知道相叶没有和樱井在一起这件事

“怎么会,是我自己的问题”

“那么···现在已经决定好了?”

“什么”

“和相叶在一起”

“恩”

“真的?”松润激动起来了

“恩”

“太好了”

“诶?”

“呀····你是不知道,我看着你们多着急”

“诶!”

“所以就说,完全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已经明明就已经爱得那么深了,却还是没有一个结果”

“呀···什么深不深的···你自己和sho桑还不是···”二宫越来越不好意思了

“樱井翔?啧···烦死人···”

“诶···你们又吵了吗”

“他还敢吗”

“说的也是···”

 

所以那年究竟是为了樱井睡姿太差还是睡觉磨牙,亦或者瘦身期间偷吃,和松润无关痛痒的吵了,然后之后就是松润无止境的距离折磨。

 

不过说是距离折磨。

每次松润的绯闻或者和共演者关系过于密切的时候。

樱井翔都会瞬间兽化。

 

所以那些所谓的距离,还真是···微妙啊···

只是这次,那天樱井在休息室看着松润新一期的绯闻报道的时候,相叶突然冲过去说

“shokun,我们交往吧”

“诶!”

 

转念想过后,樱井觉得搞不好这次可以把松润给吓回来。

结果松润已经超乎樱井控制的冷静了

 

相叶有些憋屈的是,那个时候自己不管怎么样特意和别人接触,都无法引来二宫的注意。

结果就是二宫更疏远自己。

所以相叶决定自己需要一个告别仪式。

从此以后要死死的守在二宫身边,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喜欢自己。

直到今天中午,二宫的泪水和告白。

 

相叶雅纪爱他,他是二宫和也。

 

“啊···回来了···”

樱井听着门外靠近的脚步声就知道松润回来了,于是迅速的向着门扑过去

“我回来了”松润拎着东西进了门

“吃什么”樱井接过松润的袋子打开看

“火锅,火锅啦”

 

四个人吃过饭,说了说工作,说了说节目就散了。

晚上,樱井宠溺的从后面抱住收拾碗盘的松润说着“润,我爱你”

“······”

“我喜欢你”

“知道了”

“那你呢”樱井把松润抱转过来,仔仔细细的看着

“恩···你少吃点的话···”

“嫌我吃多了?我还没吃饱呢···”说着就准备亲上去

“呀呀呀···我还要做事呢···”

“那就在这里做”说着就吻住了,把松润抱上了餐桌

“嗯··嗯···不要··这里··”松润的话被吻得断断续续

“···不喜欢吗”带着那些火热的温度,一步步的深入着

“··不要在这里···我们回房间好不好···”松润已经完全软在了樱井怀里

所以在吻着把松润带进房间后,樱井就为所欲为了

 

在浴室被相叶胡乱的亲吻着,二宫就已经觉得要窒息了。

 

擦着头发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中午凌乱的床铺,二宫更是害羞得不知道怎么办。

听到相叶靠近的脚步声,二宫赶紧去扯了扯乱七八糟的床单。

 

可是一下子就被压倒了。

 

“干嘛还要理···”说着顺着颈窝一串的亲吻就落下了

“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温柔的吻包裹住了

 

也不知道是亲吻了多久

相叶才依依不舍的松开。

 

“kazu···我爱你”

“恩”

“我爱你”

“我爱你”

 

二宫说出口的,认真的,坦诚的···相叶紧张着,回味着···

 

可是接下来

 

二宫钻进相叶的怀里

 

就睡着了

 

“shokun,你不是说从浴室开始的话···nino就会主动了的么”

“诶····没有主动吗”

“······”

“呀···我怎么知道nino和我家润不一样嘛”

“······”

所以相叶就说···这件事要靠自己解决的啊!

 


31 Dec 2014
 
评论(2)
 
热度(41)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