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那么······

【下】

距离生日的零点还有几分钟。

二宫闲散的坐在地毯上打游戏,手机就放在旁边,开着震动。

 

开始了······

 

一串震动持续了不短的时间,不过二宫都没有去打开看。

完结了手上的这一关,二宫花费了很多心思。

 

期间手机也是断断续续的震动着

 

今年来祝福的人怎么这么多···

二宫打开页面

 

妈妈,姐姐,leader,高桥光头,sho kun,jun,锦户,aiba kun,aiba kun,aiba kun,aiba kun··················

 

后面的好多都是相叶传过来的简讯

 

‘开门’

‘快开门’

‘nino,你睡了吗···’

‘nino,我在门口···’

 

···············································································

 

呃···········································································

 

 

这是什么

 

 

二宫拿着手机,打开门的时候,看见相叶在门口拼命的发简讯。

“aiba桑”二宫小声的叫了一句,相叶才回过神来

“恩!”相叶猛的抬头

 

“呃···”二宫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搞不清楚这是什么状况

“nino,你在啊···真是太好了···”相叶松了口气推开二宫就自顾自的走进了屋

二宫皱了皱眉,看着相叶走进屋,撅了嘴关了门后,还是不清楚究竟现在是什么状况。

 

相叶自顾自的打开冰箱倒水喝

“nino···有没有吃的···我好饿”

“恩?你没吃饭吗”

“没有”

二宫收拾好电视前的游戏,走到厨房。

“为什么不吃”

“那个时候不想吃”

“恩···aiba桑···”

“什么”

“没什么”

二宫想说,生日什么的,传条简讯就够了。

 

“什么时候回去,现在不早了”二宫看看午夜的时间

“我今天能住这儿么”相叶喝完碗底的汤

“诶?”

“我妈和弟媳吵起来了,大半夜的跑到我那里,结果我弟也跟着过来了,现在估计可热闹了”

“那你还在这里,还不回去”

“呀呀呀呀···那太恐怖了···还是不要!”

 

··················原来····是这样···················

 

 

“啊····这个和shokun家的一样啊”相叶抓起在地上移动的自动吸尘器

“哦”二宫停顿了一下

“nino不睡吗”相叶洗好澡擦着头发,看见二宫坐在地上打游戏。

“待会儿”

 

相叶躺在被子里,在黑夜中放空着

怎样才会被二宫在意,这件事相叶一直苦恼了很久

因为一直都被拒绝着。

一起去买衣服,外出吃饭,去看泰拳·······还有好多的想要和二宫一起去做的事,都被二宫言简意赅的拒绝了

 

在相叶意识到自己靠近樱井,二宫就会多从大野身上分神的时候。

相叶一度激动了很久

 

原来只是想看你会着急的样子,最后怎么会弄成这样了。

你为什么能这样自然的接受了

 

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你都看不见我。

 

 

看着夜晚里那近在咫尺的身影

二宫站在卧室门口呆了一会儿

转身回到客厅,躺在沙发上

 

为什么出现在离我这么近的地方···在这种特别的日子里

—TBC—

13 Dec 2014
 
评论(1)
 
热度(34)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