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toshi最爱的书酱····

呃···我是说····nino要和aiba在一起!
 
 

卑鄙的我

 二、

二宫和也想着,我果然很卑鄙吧!

在相叶雅纪失恋的时候乘虚而入的说了那样不明不白的话,做了那些不明不白的事。

 

相叶雅纪,失恋了。

那是一个多月前的事,准确的说相叶的失恋持续了一个多月。

 

一个月前,交往了一段日子的女朋友突然打电话说以后不能再见面了

有着明显不好预感的相叶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猛然的一跳,撕扯了一下。

还没来得及问清楚什么,经纪人便找到了躲在角落打电话的相叶

“相叶桑,该准备出场了”

“好的,我马上就来”故作镇定的相叶收了收手机看见经纪人走开口便又准备开口向电话那边说些什么

“算了,你快去工作吧!以后我们就不要再见了”再次重复了这句分手的话,便挂断了电话。

 

电话断线的声音和相叶的心情一样,链接不到讯号的无助。

 

回到休息室,那难以撑住的笑容,怎么可能瞒得住其他四个人,但是谁也没有戳破不是吗?

 

只是···二宫那是轻轻锁紧便又马上松开的眉头,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哟,到我们咯!你们还不走吗?”相叶站在门口傻不拉几的笑着,捏紧了电话的手却开始有些颤抖的发白。

“哦···哦···大家快一点!”看着相叶快要忍不住的样子,樱井连忙点着头的把松润和大野拉出了休息室。

二宫默默的跟着最后,在擦肩走过相叶身边的时候,不经意抬头,却看见了那让他心痛的眼泪,滑过那个笨蛋的脸庞。

 

最怕看不见相叶的笑容。

那一丝丝失落的表情,都会戳得二宫心痛,不管相叶为了谁心痛,二宫却都因为相叶雅纪而心痛着。

 

“你们失恋的时候哭过吗?”在番组上傻兮兮的问其他几个人

嘻嘻哈哈的笑过以后,二宫和也知道,你哭过,不止一次!但也不是每一次!也不是为每一个人,而这次,相叶雅纪的眼泪是因为自己。

 

爱得好累!

 

相叶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闭着眼睛深呼吸。其他人都走了,原本每次最先回家的二宫却慢慢的在换衣服,看着相叶叹气。

应该要说些什么?想要问:你还好吗?

 

他不好!

 

自从恋爱以后。

 

单纯的喜欢着那个女孩,单纯的喜欢过好几个女孩,于是到现在为止,开口说了要交往的几个都像现在一样无疾而终了。

从高中时,从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在到出道后偷偷交往的···然后到现在这个······

被甩!又不是一次,但是为什么现在,恋爱的话,会好累的感觉!

 

相叶喜欢那个女生吗?

在相叶偷偷和水川交往被成员不小心发现的时候,二宫很气愤的很想要问这个问题,可是······凭什么····二宫也忍不住吐槽自己。

 

接到分手的电话以后,相叶觉得有些······有些闷得慌!

不是习惯了被分手时的难过,而是想着,其实没有必要勉强自己,但是生性温柔的相叶还是打过去几次电话,但是显然不会有人接听,于是相叶也便不再纠缠。

何必为难自己。

 

何必为难自己,二宫想着,他想要对相叶好,他看见相叶难过会心痛,他想要看见他笑,无忧无虑的那种······只是······那样的笑容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了······以后也再也不会看见了吧!

 

陪在他身边!这样就好!只要这样就很不错了!

二宫每次看见相叶时都会这样想,于是也不会,不想,不应该做出什么,任何不该做的事!

 

连着一个多月的时间,相叶很简单的工作着,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看起来还是那个叫做相叶雅纪的天然笨蛋,只是二宫会如影随形。

 

Nino很粘人的啊!这个是相叶雅纪最清楚不过的事了。

Nino知道自己难过了,所以一步不离的陪着,这也是相叶很清楚的事。

谁也没说什么,谁都知道那是什么。

 

直到,相叶因为工作的聚会,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水川与别人在拥吻时,便像是看清楚了自己真的是失恋了一样。

 

相叶过于冷静的来到二宫家的时候,二宫正在拼命的打游戏。

电话里说要过来的时候,二宫也没想什么,但在开门看见那双失神的眼睛时,那锥心的痛,却捏紧了二宫的呼吸。

相叶自顾自的在冰箱拿了啤酒,坐在电视前的地毯上,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游戏的画面闪烁着,映照得那张美丽的脸,显现出,那种寂寞的样子。

“这个牌子很贵的”站着的二宫,顺道的坐在相叶旁边,开始没心思的打游戏

“那你也喝一口”相叶递过自己的酒

“才不要你喝过的”

“有什么关系”

“明天没工作?”

“···有点不想工作了呢”说着靠在背后的沙发上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二宫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进行着游戏。

 

“我看见她了,在街边和另外一个男人”

听到相叶谈论那个人,二宫不自觉眨了眨眼,没有回相叶的话

 

“我果然不适合恋爱吧!每次都会变成这样···”

二宫停了停手上的动作,没有回复什么,便又开始继续

 

没有继续说什么。

 

二宫习惯了相叶有一句没一句给自己说话,说很多很多的事情。

二宫专心致志的打游戏,一条路杀出了满分的通关。

 

二宫深吸了一口气,放下游戏。

转头看着半躺着喝酒的相叶说了句“那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TBC—

12 Dec 2014
 
评论(3)
 
热度(34)
© satoshi1980 | Powered by LOFTER